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魔种改造计划

        两百年前,a国士兵为了在二战中获得生存的希望,暗自开启了魔种改造计划。

        提取变异基因注射到俘虏和自愿者中,依靠科技控制他们的行为。令人可惜的是,几万人的注射者中,只有一人适应了变异基因,并成功投入战斗。

        二战结束,为了消除隐患,最高领导人下令,消除所有关于魔种改造计划的资料,包括魔种。在爆炸的残骸中,没人发现魔种的尸体,也没人敢提起。

        两百多年过去了,谁也没想到,曾经的魔种计划又重现于世。

       一家小小的孤儿院,四个来源不同的“试验品”,一场单方面的交易。

      “求求你,把我弟弟一起带走吧,我......我可以.......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我.....我可以承担他的任务量,求你了,带上我弟弟吧。我......我只有他一个亲人了......”十几岁的少年,一直吧尊严放在第二,为了他心中的第一位,放弃了尊严,双膝下跪......

      “高长恭我告诉你!今天你感动他一根汗毛,我不介意炸了这座城市,给他陪葬!”高长恭所欣赏的少年,第一次,对他面露凶相,只因一个无能的小崽子。

     “如果......如果我去的话......姐姐,就没事了是吗?”六岁的小男孩不知道他们的交易是什么,他只知道,这样做,姐姐就安全了。

     “活着......龙,你告诉我,现在的我,要怎么活着。用这副被男人蹂躏过的身体要怎么堂堂正正的活着!”

      “知道吗,我以前,一直都是白发。”因为那个人的一句话,发色,变成了现在耀眼的红色,“和太阳一样的红色。”

        “这不是什么小孩子的无端幻想,没有英雄来拯救世界。再者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别再假惺惺的了,人我杀了,在怎么说都没用,所以,闭嘴。”

         “香香,开车。”

         “你想干嘛?”

        “杀了诸葛亮。”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