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魔种改造计划(二)

至于狄仁杰为什么会进入这个公司,完全就是巧合。

 他在美国读大学时再也受不了他父母的教育方式了。于是他背着他们,定了回国的机票,他父母发现了,冻结了他的银行卡,但他们没想到,狄仁杰早就向国内几家公司投了简历,而且........都是投在他中学所在的城市。

 机缘巧合之下,他来到了李白这家公司,见到了.....分别5年的李白。

 “迪先生,这就是我们公司的大致情况,虽然我们只是一家不算特别出名,仅仅只是前五千强的企业,但我们一直顺风顺水,相信跟快就能达到国际知名水平......”为了留住狄仁杰这个人才,小秘书不停的在他边上说自己公司的好处。

 “贵公司的好意迪某心领了,请允许迪某好好考虑一下。”

 狄仁杰收拾东西往外走,小秘书一直在边上挽留。为了甩开她,狄仁杰加快了脚步,但他很尴尬地......迷路了.........

 “李总监这次干的太漂亮了!果然什么棘手的问题交给他都能解决!”

 什么啊,自己也太敏感了把,听到姓李的就能想到他。

 “那当然,有什么不行的,交给你白哥。”

 李........白

 “迪先生,终于赶上您了,咦?您在看李白吗?”

 “他....是你们公司的?”

 “啊,是啊。”小秘书退了下她那每位秘书必备的眼镜框,“他是我们公司的销售总监哦,说起他.......”

 “那么,麻烦你帮我安排一个职位了。”

 李白......我.......不会再走了。

司机表示自己很方,非常方,这俩人从上车开始就不说话,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内个啥,白哥,咱要不要了解一下这次的合作伙伴啊?”

狄仁杰在国外没有走他父母给他安排的法律路线,而是私自报考了一家科技大学,做起了科学研究。

在不久前,狄仁杰研发的一项技术取得重大成绩,很快就有一家上市公司前来询问。

公司认为这种事应该让狄仁杰本人去,但狄仁杰以刚回国不久,不了解为理由,硬是拉上了李白。

“李白.......”狄仁杰叫了声李白的名字,却没了下文。

李白没说话,一心一意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他今天穿的是一身紫色的休闲服,耍帅似的带着一副紫色星际眼镜(你们知道是敏锐之力就行😊)修长的手指支着下巴,好看的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神情,可能是坐车坐久的原因,眼睛微眯,灯光打在李白的脸上,这T M的那里是人分明就是天使👼带翅膀的内种!

“额😓李白,你...我...额...”想找话聊却找不到的尴尬狄仁杰今天算是体会到了,之前他们相处时,都是李白在找话题,可现在......

聊点什么,你早上吃了什么?太老;晚上有空吗?理不理我还不一定呢;你这些年过的怎么样?........我T M的找死吗!

“小张,把对面的资料给我吧。”就在狄仁杰冥思苦想找话题时,李白先开口了。

“对面......什么情况?”狄仁杰也顺势凑过来。

“韩信....张良。”李白皱了下眉,这两人在商业谈判中听人说过。

韩信、张良、刘邦,三人,仅仅只靠三人就成就了一家上市公司,刘邦作为总裁,专管公司大大小小的事物,对于公司的治理有自己的方法。

张良,公司的事物主管,但实际上,上到公司老总,下到保洁阿姨,没一个人不听他的,有着很好的商业头脑和商务知识。

韩信,相比较前面两个,他是最悠闲的一个,只负责谈判,倒是和李白很想,和他谈判,根本没有胜算,至于为什么,网上也没人说。

合上电脑,李白叹了口气,“狄仁杰,咱俩是有什么深仇大怨啊,你把我拉过来趟这趟浑水干嘛?”

我带胃药了吗?坐在车上的李白如是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