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魔种改造计划(五)

狄仁杰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可能是在美国的那几年,或者说那一次。

被父母送来美国的狄仁杰,处于对李白深深的自责之中,但当时他并没有勇气反抗。,在父母的控制下生活了这么久,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美国人好客,但这份好客是建立在了解身份背景之后的。

忽然想起一句话:“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没什么区别”的确,都一样。

去酒吧,也是在一次偶然。第一次进入这个父母口中的禁地,到有点兴奋。

但时间长了,也就那样,一群人在舞台上乱舞,各种色系......无聊。但同学一场,加之又是自己提出来的,中途离场或多或少都不礼貌。

狄仁杰借口去上厕所,到洗手间洗了把脸,虽说自己滴酒未沾,但在这满是酒味的环境里,狄仁杰或多或少都有些醉意,洗了把脸,走出去。

“help!help  me!”一位顶着金色大波浪,画着有些偏浓的妆衣着火辣的美国女性向狄仁杰寻求帮助,见她是黄种人,有些迟疑。

......我能不帮吗。

但很快,一群五大三粗的美国人堵住了卫生间。

“九九窝,塔门试槐人(救救我,他们是坏人)”

“额......”狄仁杰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你们,挡到路了。”

我去,谁这么大胆。但一群人挡着,狄仁杰什么都看不到。

但很快,他看到了。

是一个淡黄色头发的黄种人,身着......在狄仁杰眼里反正是奇装异服,有点嘻哈风格,不知是带了美瞳还是怎么的,眼睛是橘色的,看起来很小,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

那个黄发小鬼扔掉手上的美国大汉,拍了拍身上的灰,走进了卫生间。

“大叔,没实力就别学别人英雄救美了,还有......”那个小鬼轻蔑的看了一眼狄仁杰和那个金发女人,“救的是个美人也就算了,如果是仙人跳就不合算了。”

狄仁杰忽然明白之前的那种奇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了,立马反剪住大波浪的手,“帮我报警,谢谢。”

黄发小鬼看着狄仁杰,有些懵逼,但还是走近他,“你电话......找到了。”

也不用知道密码,直接紧急呼叫警察局,一口流利的英语让狄仁杰吃了一惊。

“你.....你会英语?”

“关你什么事,大叔。”

一口一个大叔......“我不是大叔,我才20!”

“哦,知道了,大叔。”

“额......”狄仁杰感觉自己和他聊不下去了,“你叫什么名字?我请你吃饭吧。”

“不必,我飞机很快登机了,今天回国。”小鬼看向远处向这边看的一群美国大学生,“不想做的事,别强迫自己,珍惜你现在拥有的自由吧,对了,再也不见,弱鸡大叔。”

.......去你他喵的弱鸡。

但是,因为那个少年,狄仁杰下定了决心,转了专业,与父母断绝了联系。他也去过好几次那个酒吧,但在也没见到那个毒嘴少年。

也许......是和父母出国旅游吧。

但,虽说没遇见那个少年,狄仁杰却发现了酒吧的一个优点--这里很吵,让人无法集中精力思考,可以暂时忘记心事,也是一种解脱。

但也有缺点--爱醉。

内地的酒吧,除了和国外酒吧一样卖现调酒以外,还买一种特产--红星二锅头。

那是一种让老鼠喝了敢拿着瓶子大喊:“喵的,猫呢!出来,老子干死他丫的。”神奇存在。

用冷水洗脸?没用,你当二锅头是水对的吗。

出来后仍是晕乎乎的,没注意就撞到了人。

“干什么吃的!知不知道我大哥的皮衣多贵啊!弄脏了你赔得起吗你!”

好熟悉的台词啊......接下来是不是要赔钱,没钱留腿什么的.......

狄仁杰没理他们,道了歉闪身想走,但被他们围在卫生间门口。

“你们,挡到路了。”

这台词......好熟悉,没过一会儿,说这话的人就出现在他面前。

淡黄色运动外衣,紧身牛仔裤,淡黄色头发在后面束起,反带着鸭舌帽,刘海有点长,但还是能看到他的眼睛......应该是橘色的,反正不是黑的。

“一群弱鸡。”扔掉手上已经失去战斗力的小弟,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走进了卫生间。

绝对是他,这么毒舌。(狄仁杰小朋友,你怕不是对毒舌有点误会。)

“前面的,唔......”本来没吃什么东西,加上这里浓重的酒味让狄仁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裴擒虎听到有人叫他,刚转身,就见一道彩虹,落在了自己的衣服上。

后来?吐都吐了还有什么后来。

狄仁杰失去了意识。

裴擒虎想把他按在他的呕吐物里。










我能说我是听完裴擒虎的语音包以后就坚定不移的觉得他是个受,朋友咋洗都洗不回来的那种吗。

这次演绎之星有我家小奈布,开心ing.

明年要和朋友一起投老约了。

本文开车的主要人物--百里守约,裴擒虎。根据现有构思来看,这俩人的篇外都是车,贼刺激。

还有啊,评论又不花钱,打几个字呗。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