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魔种改造计划(六)

"唔......"狄仁杰举起手挡住强烈的光线,等下!这是哪啊!

"醒了。"

"我!我去......"狄仁杰不敢确定自己有没有脸红。

裴擒虎应该是刚洗完澡,身着一件有些宽大的浴袍,胸膛漏了大半,下半身......应该只穿了内衣,两条腿就这么在外面露着......肌肉紧实,线条也很完美。

"喂,喂!"

"额,抱......抱歉啊。"

"我说大叔。"裴擒虎一步步走近床边,一只脚踩在床边上,"我和你有仇吗。"

"啊?"等下......我昨晚......好想去了酒吧,酒吧,等下!我......我不会,"我.....我不是有意的,我......."

裴擒虎拎起狄仁杰的衣领,"那件衣服,是阿离姐送我的生日礼物!"

"抱......抱歉,多少钱,我......"话未说完,一个拳头招呼了上来,毫不留情的落在了狄仁杰脸上。

裴擒虎还想再补一拳,床头的电话就响了起来。看了一眼来电人,裴擒虎放开了狄仁杰,"弈星,什么事。"

"你在哪。"

"......酒店。"

"来公司。"

"......切,知道了。"挂断电话,裴擒虎拿起床角上新买的西装,脱掉了浴袍。

......真的,只穿了内裤......

不知道为什么,狄仁杰的脸迅速升温。

"滚!"裴擒虎转头,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狄仁杰已经没了。

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啊。

狄仁杰摸了摸脸,火辣辣的疼,"哎,绝对肿了。"

"狄总监,早......哎?噗,哈哈哈....."司机小李停完车刚好碰到狄仁杰上楼,看到狄仁杰明显肿了的脸,不禁为李白竖起了大拇指。

"早。"然而,狄仁杰并没有在意,"你知道.....哪里的洗衣店洗的衣服比较干净嘛?"

".......哈?"

"裴总监早。"

裴擒虎并没有理会那个和他打招呼的花痴女生。

"啊,好帅啊。"

"哎?不是吧,你喜欢他?"

"怎么了?不行吗?"

"看在同事一场,我可提醒你一句,他,不行。"

"啊?"

"一看你就是刚来的,咱们公司上下但凡有点年头的都知道,他和去年自杀的那个女孩一样,都是......那种人。你还敢喜欢他?他这身子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碰过,经验比你还丰富。"

"不会吧......"

"怎么不会?还有那个无所事事却能领工资的公孙离也是......."女孩忽然停下了。

"上班时间禁止说闲话。"裴擒虎将拳头从深陷的办公桌上拿开,"再有下次,自己掂量后果。"

敲了两下门,得到里面的人的回应。

"进。"

刚进门就被里面的人粗暴的按到墙上,"你刚才,生气了。"

"嗯......"裴擒虎别过头,不与明世隐对视,"她说阿离姐,我忍不住,就嘶......."

明世隐不知什么时候将西装外扣解开,拉开衬衫,露出锁骨,直直的咬了上去,很用力。

"呼......呼......"裴擒虎几次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同时将头转过去,方便明世隐的动作。

"今天晚上 老地方。"

"谁?"

"一家百强企业分公司里的人,至于到底是谁,见了面就知道了。"明世隐咬破了裴擒虎的锁骨处的皮肤,血腥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裴擒虎的呼吸有些沉重。

"他们公司新招了一个叫狄仁杰的留学生,他手上技术的使用权一定要拿到。"

"知道了。"

明世隐松了口,转而向裴擒虎其他地方发起进攻,丝毫不在意它越来越沉重的呼吸。

"等,等一下......"裴庆虎抓住民生也已经探向自己上衣的手,"今天就先算了吧,晚上......"

"可是....."明世隐用下体蹭着裴擒虎的大腿,"这里要怎么办,嗯?"

裴擒虎看着明世隐壮大的下体,不由得呼吸加快,脱掉外套,任凭它随着下蹲慢慢滑到地上,"我帮你*。"






下一篇就回归信白主线了,这里其实是有一个小伏笔的,在以后的文里会提到。

评个论呗,又不花钱(*๓´╰╯`๓)♡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