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信虎]这是一个由排位引发的血案(划掉)故事

我粉的cp要么在撒哈拉大沙漠,要么在北极圈,不行了,虎子太受了。

再次声明,别给我刷别的cp。

还有,关系有点乱,没按背景来。

。。。。。。。。。。。。。。。。。。。。

李信刚上线的时候,经常收到别人同情的眼光。难道他们知道了我的事吗?想到这儿,我们的亡国小王子不免有些感动,峡谷的人真好啊。直到他碰到了信白二人组......MDZZ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的李信小朋友在妲己的一系列指导下,对于对战规则已了然于心,很快就开始了排位刷战力的日常。

上单霸主,高地保安等称号很快就安在了他身上,并收获小迷妹公孙离一枚。

这天,李信照常去排位刷战力,正巧碰到了公孙离。

“李信哥哥也是来排位的吗?”公孙离先用一技能位移到李信身边,再用大招推开了他面前一众求带的妹子,“李信哥哥和我们一起排位吧,刚好可以三排,积分也会高一些(私设)”

李信想了想,点头同意了。除去公孙离迷妹这一特性,单是她那一支死亡之舞就足够秀了,由她打射手位,排位也能轻松一些。

得到同意后,公孙离二话不说,开启排位进入房间(真实的)后,李信发现早有人在等着了。

灰白色头发,扎了个小辫,一身嘻哈风格的衣服,让李信严重怀疑他走错了游戏。

那男生见公孙离,笑的十分灿烂,可发现他后面跟这个李信,瞬间脸拉下来了,没什么好脸色,一直盯着自己,像是要吃了自己一样。“阿离姐,干嘛又叫一个啊,咱们双排很稳的。”

哦,这么说我多余了。

“你闭嘴吧你!”公孙离也听出来了,二话不说给了他一个爆栗,“李信哥哥很厉害的,更何况三排积分高啊。”

那男生白了李信一眼,没再说话,公孙离挪到李现身边,“李信哥哥,你别看他这个人不怎么正经。其实技术可好了,节奏感超强,有他在咱们不太可能会出现守高地的情况。”

李信点了点头,虽说自己有高地保安的称号,但谁不想打顺风局,非得逆风翻盘呢?

“他叫裴擒虎,性子直,有点二二的,人很好相处的。”

裴擒虎......倒是听人说起过,据说他的积分已经达到了排行前十,胜率也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个打野位。但李信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在发现自己看他偷偷比了中指,怕公孙离发现又马上收回去的样子......真的靠谱吗......

剩下的两个队友排到了太乙真人和杨玉环,都是辅助位。

“我打辅助!”两人同时说道。

“我跟虎子。”杨玉环飘到裴擒虎身边,“我们是一个组织的,配合得起来。”

“我跟他!前期他很强势,我跟他游走抓人,建立经济压制。”两人的眼睛里已经开始闪起了闪电。

“啊啊--”裴擒虎微低头抓了抓后胫,“玉环姐去中路吧,太乙跟我游走抓人就行。”见杨玉环还有些不高兴,赔钱虎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放心吧玉环姐,我会经常去中路的,没有金牌辅助,弄个金牌中路也不错啊。”

“至于阿离姐......蓝可以给你,小鸟也给你,红就留给我了吧。”裴擒虎想了一下,“啊,算了,红给我,咱们家野区给你。”

让buff 的打野?李信对这个打野的认知又增加了一点奇怪的地方,“但......你不用发育吗?”

“啊?”裴擒虎歪了歪头,我去拿对面的就好了啊。”

好的,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对面有钟无艳,小乔,鲁班七号,明世隐,娜可露露。钟无艳的石化对李信来说有些头疼,而且娜可露露伤害也很高。一旦他们来抓人自己这一血......更何况还有个明世隐加伤害。

李信在上路小心的清完一波线升了二级,在打河道蟹时只听一声,first blood 传来。

什么情况!

没过一会儿,对面蓝区又传来了一声double kill,几秒过后,trouble kill的声音再次响起,打开一看,对面小乔,明世隐,娜可露露都进入了读秒,人头是裴擒虎的。

李信:???我就打只河蟹的功夫,你怎么三杀了?????

带着自己的疑问打掉了河蟹,却见和自己对线的钟无艳早已回了塔下,这只河蟹连和自己抢都没抢,“你......你在干嘛?”新的兵线已经上来,但是钟无艳却没有出来清兵的意思,这倒让李信着实有些开心。这样两拨兵线下来,李信比钟无艳的经济高了两百多。在打完第二只河蟹后,成功比钟无艳等级高了一级。与此同时,下路鲁班被击杀的声音传来,击杀的人是公孙离,助攻是裴擒虎和太乙真人。

“吓我一跳,原来是去击杀小鲁班了。”不仅没有为队友的死感到悲伤,反而还有庆幸的语气。

没过一会儿,中路小乔再次被击杀,前来救人的明世隐也被杨钰环收走。裴擒虎更是将娜可露露打到残血回家,带着太乙收了蓝区,还顺道拿了只暴君。更可怕的是,他的经济已经到了三千七,已经做好了半个大件(一个二级打野刀,一双鞋,半个大件。)

这节奏,快得吓人。

“我的天啊,虎哥你也太阴了,让我发育一下啊,连你的辅助做到四级了,我才刚三级!”中路小乔不满的说。

的确,对面除了大锤,其他的都没到四。

“哎,遇到虎子前期打不出优势,后期就别想了。”明世隐表示,卦象说这颗星星几乎是没了。

“呼......咱们上路就这么和平相处吧。啊!”

话音刚落,从草丛中飞出一道灰色的身影,越塔强杀!李信一惊,这钟无艳虽说被自己打掉了一点血,但现在还算健康。杀不掉的吧......李信发现这家伙虎形态进去打了个伤害,就转成了人形态,加了护盾就开始平a 伤害贼高。

“这家伙......已经做出大件了。”而钟无艳仅是做了双鞋,买了个红宝石和一把铁剑。......

裴擒虎击杀完钟无艳已是残血,乎的蹦出来个那可露露,击杀了他。

但李信知道太乙在草丛--引蛇出洞!太乙抓住娜可露露,裴擒虎也站了起来。在三人的合力攻击下,娜可露露也被送回了家。

“呼---”三人合力将对面打野送回家后,裴擒虎伸了个懒腰,打算将一塔也收走,“说起来,你意识还可以。”

李信已经到四,刚刚自己残血时若是有个全技能的李信在身边,娜可露露决不会出来一换一。但刚刚李信一直带在塔前活动,没靠前,这才能在娜可露露引出来。

“嗯......”李信表面上在专线a 塔,内心却充满了疑问,这真的是他应有的智商吗?你不是那种很二的人设什么?以你的智商是怎么想出来的?这为什么一到比赛里就这么正经了???

李信小小的身体里对裴擒虎充满着大大的疑问。

李信比裴擒虎高,所以在偷看的时候有着特别的优势。这个家伙除去性格不说,长得倒还可以,不能说很漂亮,但很养眼。

“第二只暴君要出来了,阿离姐,你看一下视野,我马上到。”

上路一塔已经放开,兵线过河,李信也没有兵线压力,索性和他们一起去打暴君。

“李信哥哥......”收了暴君后,公孙离忽然对对手指,一脸娇羞的看着李信,“你能和我一起守下路塔吗?下路的小鲁班好凶,人家被他压得都不敢出塔了,好不好嘛,李信哥哥。”

下路鲁班看着自己0-4-0的战绩,骂出了声。

“我......”

“不行!不可以!不能!”还没等李信说出自己的回答。裴擒虎在一旁给出了否定三连,“太乙,你去保护阿离姐。”

太乙:???

“那......我呢?”

“你跟我游走!”虽然李信上路没什么压力,而现在帮公孙离清个线也没问题,哪怕太乙的辅助对于自己来讲非常有用。在对面有高爆发的情况下,让有着自带无次数限制复活甲的太乙跟着公孙离不是个太明智的决定。

但是!谁去都行,就李信你给我离阿离姐远点!

好在前期节奏特别好,让这个换了辅助的打野依旧一gank一个人回家。

“呼--虎子,你不去下路吗?”杨玉环在裴擒虎的帮助下成功超神中路和上路也都带到了二塔,上路更是快加二塔攻破。但无论裴擒虎怎么gank,可都坚持不去下路。

听着通报里legend diary 传出,裴擒虎转头看了一眼,在自己身边专心a 塔的李信,“阿离姐她一个人也可以的。”

杨玉环一脸看透世间,“好了,二塔也破了,我回家补个状态。”

裴擒虎应当做梦也没想到,排位、都推到高地了,还会有人坚持的蹲自己,还是五个人。

“别过来!我们拖住他们,你们直接推!”边说边利用位移躲开小乔的击飞。

红方团.......不,红方单方面团战,五换二用团灭换来了两shat down.

“你们,也太坚持了吧......”裴擒虎死亡时是以虎形态倒在了地上。而李信在他之后扔出了大招,收割了大锤小乔的人头,而李信被小乔,顽强的,哪怕主人死了也要飞回来的扇子终结,倒在了裴擒虎身上,头,扎进了他的肚子里。

“好软啊......”李信小声说。

他喜欢有毛的,小小的东西......公孙离......不算有毛的,刚来长城时,他曾经当着凯和玄策的面抓守约的尾巴,结果......可想而知。不仅让他体会到了这世界的险恶,还连着一个月只有青菜,虽说青菜也好吃吧。

队里有只叫沈什么溪的猫,啊不要在这些,但他终归不是李信要找的。

“你给我起开!”裴擒虎挣扎了一下,发现死后真的动不了......说起来.......自己好像没死过几次,上一次......是几个月之前?

“唔......别动。”李信抓了裴擒虎的尾巴根,让他安静,忽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一时间石化在地。

“啊!”裴擒虎直接叫出了声,引来一地人的围观。而队友也终于推掉了对面水晶结束后,裴擒虎想都没想就退出了房间。

“我也退了。”李信单手扶脸,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啊。

策瑜万岁:姐妹们,刚刚打排位,磕到了一对新cp!

想欣赏老娘的被动吗:谁谁谁?

策瑜万岁:李信x裴擒虎,就新来的信白他们儿子。

叫我女王:确定吗?

LZ恐高怎么了:对啊,别再站反了。

策瑜万岁:我录屏了,七分四十二秒左右。

(文件)

想欣赏老娘的被动吗:可以可以。

叫我女王:朕准了这对

LZ恐高怎么了:可以,同人图马上来。@李信大人@别给老娘用隐身,给点资源成不?

李信大人:我c他俩为什么可以......(*꒦ິ⌓꒦ີ)这种终于把自家弟弟嫁出去的感觉是什么鬼......

别给老娘用隐身:各位,lx那小子问我,如果要让一个不是自己阵营的成为自己的人,那自走棋的阵容会变吗。我:2333333

策瑜万岁:6666666

想欣赏老娘的被动吗:6666666666

叫我女王:66666666

LZ恐高怎么了:66666666

李信大人:777777777,我是来逗逼的。

。。。。。。。。。。。。。。。。。。。。

这个故事就这么完结了,应该不会写下文。

别跟我扯那些什么说。娜可露露为什么打不过裴擒虎之类的,请注意,这是信虎文,不是给你解读什么k p l 战争的,而且本人才刚钻石,那了解那些高端局。

另外有什么特别的小脑洞啊之类的,欢迎评论哦。


评论(7)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