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不爱开坑

手宝:千酒儿❤️
wb同名!

魔种改造计划(四)

狄仁杰让小李将自己和李白放到奶茶店门口就打发他走了。

“好......好吧,白哥你......你们小心点。”小李走之前还不忘给李白一个你好好保重的眼神。

就跟我能吃了他似的.......

奶茶店的装修很温馨,墙上挂着一些猫咪的照片,虽然已经接近午夜,但店内灯火通明,奶黄色的墙纸莫名让人很放松。

“又喝假酒,跑我这发酒疯吗,李白。”还未等狄仁杰开口,一个奶黄色头发,长相俊美的男子从后厨出来,“你是?”

“狄仁杰,是他朋友。”

“哦,百里守约。把他放椅子上吧,我去联系他姐姐。”

“他姐姐.......”王昭君......

李白是孤儿,王昭君也是,他们所在的孤儿院并不富裕,孩子们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出去做童工。王昭君因小时候被扔在孤儿院门口落下了体弱的毛病,一些童工见她好欺负,就将平日里在工头那里受的气,发在她身上。

王昭君能怎么办,,只能忍着。他没有父母,受了气不能和父母说,和院长婆婆说?不可以,她够累了。

李白,就是在那时出现的。

那一天,王昭君被童工关到小黑屋里,她哭,求情,但外面的孩子就像听不见似得,她绝望了。

但是,她听见外面有打斗的声音,不一会,门开了。一个棕头发的小孩正立在门口,挡住了光,让王昭君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

“以后他们在欺负你,你就和我说,院长婆婆说了,咱们都是一家人,欺负我姐姐,不可能。”

“哥,你还是先包扎一下吧。”一个黄色短发,带这个红色大蝴蝶结的女孩微微探出脑袋,“姐姐,你没事吧。”

那一刻,王昭君在心里发誓,哪怕自己受伤,也绝对要把他们保护好。

长大一点后,王昭君在网上开了直播,有了一定的经济收入,她收养了李白妲己。和她小时候发的誓一样,把他们保护的很好,知到......发生那件事。

狄仁杰现在还记得初次见到王昭君时,她那上一秒在李白面前若处子,下一秒李白不在时似修罗的神转变,以及......自己答应她和妲己,就对不会对不起李白......

“哎,你没事吧?”百里守约见狄仁杰长时间,便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啊,我没事......”

“我做了些醒酒茶,你喂他喝了吧。”将碗放下,转身走进厨房,路过表时特意看了一眼,“十一点半......快回来了。”

守约进厨房没多久,门便被人很用力的推开,“哥,臭凯欺负我!”

这......这小孩,杀马特?

“玄策,小声点,已经深夜了,不要吵到别人,知道吗。”守约从厨房出来,手里拿着两份炒饭,一份菜多肉少,一份菜少肉多,“玄策,洗手吃饭吧。”

玄策进门,并十分“乖巧”的关上了门,后面的蓝发男子没注意,直直撞到了门上。

“凯,没事吧。”自家弟弟心里想什么,他这个当哥哥的再清楚不过了,但他能怎么办,还不是只有护犊子,“玄策他......他没注意,是我叫他把门关上的,没事吧......”

守约身后,已经洗完手,认命的拿起那份菜多肉少的炒饭的玄策,挑事似得吐了吐舌头。

“我没事。”

然后,抬起守约下巴,唇齿交合。

“唔......”百里守约本要帮凯脱外套的手,不住的抓紧了凯的外套。

“臭凯!”随着玄策的小声嘀咕,筷子成功下班。

狄仁杰表示我好方,这是什么鬼?刚刚发什了什么怎么就亲上了???

多少问号也无法表示狄仁杰世界观受到的冲击。

男人.....和男人?

“两位,这秀恩爱也得有个限度啊,玄策可还在这啊。”一句话,让百里守约瞬间推开凯。得到满意结果后,王昭君进屋,“我弟那,你......你怎么在这,放开我弟!”

“他.....他不是李白的朋友吗?”

“朋友,呵,他也配,狄仁杰,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还敢出现在他面前,之前你TMD怎么答应我的!你TM干嘛去了!我告诉你,识相的,离他远点!”扶起李白,给屋内众人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守约眨巴几下眼睛,一脸懵逼,“你.....”

狄仁杰走了......

“他们.....怎麼了?”玄策问。

守约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对了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开会,说是被影盯上的人死了,简单来讲就是训话。晚了点。”

“影?是什么?”

“是一个人,额......算了,你也不认识。”

凯不愿意说,守约也不问,“吃饭吧。”

“哥!为什么臭凯那份肉那么多,我的只有这么一点点啊!”

“玄策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嘛,当然要多吃蔬菜了”守约摸了摸玄策的头。

“可是在吃我就变兔子了......”



评论(3)

热度(11)